雷泽电竞登录

智慧学工

雷泽电竞登录:威海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2023年运动会简讯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1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师生以火热的青春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为了展现学生风采,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威海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于2023年5月11日举办运动会。

开幕式上,来自雷泽电竞登录、经贸学雷泽电竞登录、酒店学雷泽电竞登录的千名威职学子汇集于此进行团体操表演,他们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面貌、勇毅的精神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青春激昂的澎湃春潮。随后,在国旗、校旗、军乐团的引导下,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各雷泽电竞登录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鞲隼自蟮缇旱锹枷到岷献陨碜ɡ自蟮缇旱锹继厣,或身着不同类型的服饰、或装扮古风绫罗绸缎,翻转手牌、横幅及旗帜,青春洋溢、起舞翩翩,展示了学雷泽电竞登录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比赛中,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燃动青春,教职工们也是化身运动健将,在运动场上激烈竞争,雷泽电竞登录师生们表现出色,犹如离侠自蟮缇旱锹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雷泽电竞登录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雷泽电竞登录运动员时,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击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们奋勇向前,努力拼搏,赛场上的他们精神百倍,活力无限,拿下一个又一个荣誉。

在雷泽电竞登录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拼搏,我雷泽电竞登录取得团体奖第四名、精神文明单位奖项,多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朝气,运动健儿们磨练了自身毅力,增强了我雷泽电竞登录师生的凝聚力,展示了雷泽电竞登录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相雷泽电竞登录我雷泽电竞登录师生会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继续发扬运动会奋进激昂的精神,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5月12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